卡巴斯基軟體安裝:

1.      請先連線至http://vls.yzu.edu.tw,然後點選「軟體下載(Download) ftp://vls.yzu.edu.tw」連結。

 

2.      此時會出現輸入帳號密碼視窗,請輸入你的帳號及密碼。

 

3.      這時會進入元智大學的軟體FTP下載站,請點選「Traditional Chinese

 

4.      接下來請點選「Kaspersky AntiVirus

 

5.      接著請點選「CHT_WorkstationR2(WindowsXP,Vista,7_with_ChineseNewAgent).exe

 

6.      瀏覽器下方會出現警告訊息,請點選「儲存」

 

7.      下載完畢後會出現警告訊息,請點選「執行」

 

8.      接下來直接依照應用程式的指示,進行安裝即可。